close

寶貝丞琳出專輯了
半熟宣言 是我最愛的英式搖滾噢~~
抒情Rock 是我最愛的耶
太棒了
好愛這張唷
事先的單曲 帶我走和MV就超有FEEL的
新專輯的 在你懷裡的微笑 和 冷戰
都是我的菜呢...
歌贊翻 人正翻
每次發新專輯都能帶動潮流
楊瑞妮 你叫其他女藝人怎么混吶~~(笑)

我煩的是 廈門還沒有寶貝專輯的消息
金門的7-11靠你了!!!
還有親愛的台灣朋友們..
- -廈門真的沒有7-11啦.
你們真的很可愛吶 (笑)~~
XD


各位看官們
多支持我的維納斯唷.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