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..

對於過去..

我相信是人..看到身邊現在的點滴..

都會喚起..對過去的回憶..

哪怕..只是..小時候...玩的一個小玩意...幼年看的一部老掉牙的舊電影..

都說不加思索的說出.."哈..這個..是我xxx的時候……¥%*^的耶"

之後..腦海中...浮現的字眼..--回到回去該多好...

回到...沒有煩惱的..童年..

回到.用繈褓包住的世界...

之後..再笑笑的說...跟多拉A夢打劫時光機算了..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..

我決不會..是現在的我..

一個..傻不啦嘰的我..

一個..沒有戒心的我..

和一個...討厭憎恨世俗的我..

或許我沒有慧根..猜不透其中的意義..




看到這裡..

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..

我沒有受到巨大的打擊..也沒有..想不開..好麽.?

我很好..

只是好奇..如果時間可以重來..

我可以變成另一個與現在成反比的我嗎.?

但我很明瞭..

時間老人...已經對我說

很抱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mi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